《来历不明》受追捧 缪婷茹演绎神仙眷侣

2013年08月29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缪婷茹饰演小林老师 缪婷茹饰演小林老师
缪婷茹与男友“疯子” 缪婷茹与男友“疯子”

  新浪娱乐讯 新科幻悬悚电影《来历不明》自上映以来广受好评。该片以返璞归真的风格与观众熟悉的好莱坞大制作科幻片拉开了距离,它没有华丽高调的技术炫耀,无论在时间空间设计上,还是在外星人外形打造上,都简约简朴自成一流。青年演员缪婷茹在中饰演清纯女教师小林,与导演陈楚童饰演的天文学爱好者“疯子”上演了一段令人艳羡的“神仙眷侣”般的飘逸恋情。

  小林老师与疯子的爱情,是全片最清新与动人的一笔。小林自愿来到戈壁滩教书,在艰苦的条件下依然进行着教学工作,默默支持男友“疯子”的天文学研究。广漠的戈壁滩为他们的恋情平添了一份旷逸与无杂质的纯净,贫乏的物质条件并没有阻止他们继续自己喜欢的事业。为了让男友能够专心于天文研究,缪婷茹饰演的小林老师给予疯子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她的信件更是成了他在荒凉戈壁滩的最大精神安慰。电影中有一个梦幻的场景,茂密的大树与荒芜的原野仿佛被天外之光映照,神秘不知所境,小林与疯子紧紧相拥在一起,许多粉丝看到这里直呼“此情只应天上有,人见能有几回闻。”

  除了正在热映的《来历不明》,缪婷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爱别离》将于9月登陆全国银幕。据悉,缪婷茹在片中将携手音乐才子黄阅一同面对婚姻的困惑,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婚姻领悟。从《来历不明》中的甜蜜热恋到《爱别离》中的婚姻危机,缪婷茹期待用更精彩的影视作品回馈观众。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