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梦鸽庭审后赶场演出光彩照人(图)

2013年08月28日20: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鸽演出 梦鸽演出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案今天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不公开审理。而李母梦鸽在进行了一天庭审之后,又赶赴总政歌舞团60周年纪念演出演唱《祖国永远祝福你》,不仅神色如常,演唱也无异样,而且身着一袭白纱裙光彩照人。而本来安静听演出的观众,则在她出场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当天庭审进行了近8个小时,期间梦鸽为了儿子还当庭发火,与别的被告的律师发生冲突,她出法庭时也面无表情,神色冷峻。而她从法庭出发时已近7点,在7点55分左右,已经赶赴总政歌舞团60周年纪念演出登台献唱《祖国永远祝福你》。台上梦鸽不仅神色和演唱都如常,而且身着一袭白纱裙光彩照人。台下听演出的观众此前相对安静,在她出场时则报以热烈的掌声。(朱佩茗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