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示爱》王传君捏脸示爱邓家佳

2013年08月29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夏日示爱》邓家佳王传君火星 撞地球 《夏日示爱》邓家佳王传君火星 撞地球
《夏日示爱》邓家佳王传君甜蜜热恋 《夏日示爱》邓家佳王传君甜蜜热恋

  新浪娱乐讯 由史上最鬼马的情侣档邓家佳[微博]和王传君[微博]主演的爱情喜剧《夏日示爱》,即将于8月30日暑期压轴上映。日前电影幕后花絮曝光,戏里斗到昏天暗地的二人,在访问中拿老友开涮毫不留情,不停的互损打趣对方,王传君还展示绝活“捏脸龙爪手”,笑称只因家佳的脸胖。针对二人关系上的传闻,邓家佳直言更喜欢戏里霸道一点的王传君,王传君也坦白和邓家佳只是好兄弟,并强调“是用生命去爱的那种”。

  王传君示范捏脸龙爪手 

  关谷悠悠从公寓“打”到海滩

  如果说《爱情公寓》让悠悠从欺负关谷中尝到了“甜头”的话,那么,《夏日示爱》则让她吃尽了“苦头”。可怜的家佳戏里被传君欺负惨了,戏外也不没有被放过。“在这部戏里面,你最喜欢我身上什么素质?”当邓家佳向王传君发问时,王传君竟以“脸胖,可以捏啊”作答,惹得一旁的家佳差点恼羞成怒。

  王传君在电影里饰演驾豪车、开游艇的傲娇富二代,在“小马尔代夫”戏剧性地撞上了平民灰姑娘邓家佳,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令邓家佳直呼大吃苦头。谈起这段“惨痛经历”,家佳忿忿不平细数出王传君的七宗罪,包括被撞翻落水、相机被弄坏、害自己淋雨、脸被当做面团使劲搓、被丢海里、手机被扔、被骂野丫头。

  好兄弟一辈子

  王传君:她是用生命去爱的人

  “关谷悠悠”是如今颇受90后年轻观众喜爱的人气组合,近几年来,两人很大部分时间都作为戏中情侣待在一起,正如传君所说:“悠悠和关谷是老夫老妻了,早已经密不可分。”邓家佳也直言:“我们在拍《爱情公寓》的时候就有了很深的默契,现在再次合作,演起对手戏来也是得心应手。”

  说起两人生活中的择偶标准,王传君和邓家佳吐槽起对方也是变本加厉,也顺带澄清了传闻。邓家佳直言:“我真的好喜欢你在戏里的样子,而不是现在这样。有一点,是关谷从来没有,霸道,很man啊!” 家佳得意的反问传君:“所以你私下里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王传君颇有报复意味的说:“私下里肯定不是你这样的。” 然而他随后又补充道:“像你这样的,是私下里作为好兄弟,用你的生命去爱的人。”有被感动到的家佳放话:“仗义,我们是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