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首次执导《分手大师》 希望其成黑马

2013年09月03日10:01  沈阳晚报 微博
邓超 邓超

  知名男星邓超空降沈阳参加某购物广场的周年庆,对沈阳相当熟悉的邓超心情特别好,一直用东北话和现场粉丝们打招呼。活动现场,邓超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仍是发挥他惯有的“邓氏”幽默,不仅大聊自己的运动经,谈起儿子更是眉飞色舞。对于首次执导的电影《分手大师》,邓超一脸期待,“《分手大师》也许不是我们想象的黑马,说不定是匹汗血宝马!”

  酷爱运动:

  带不到两岁的儿子打球

  活动当天,很多粉丝都早早来到现场争睹偶像的真颜。当邓超身着一袭黑色透视装坐在游园车穿梭在人群中时,每到一处都能听到疯狂的尖叫声。逛得兴起的邓超购物瘾发作,现场买了两件皮衣。逛了一圈之后,邓超换了一身菱格纹双排扣套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开始就连连感叹:“生活中我原来很喜欢逛街,哪怕一个人,现在工作关系比较少了。”作为秒杀许多菲林的时尚先生,邓超笑言经常运动很重要,“我最喜欢打篮球,近日打了两场比赛,只进了三分。(众人笑)不是我太差,实在是对手太强大了,他们都是职业联赛的球员,所以我还是挺骄傲的。”提到儿子“等等”,邓超顿时眉飞色舞,“昨天,我还带他打篮球,他才两岁不到,别说打得还有模有样的,很有节奏感,韵律还不错哈。”邓超不时做出RAP的动作,爱子之情尽显脸上。

  邓导自信:

  《分手》里有前所未有的我

  谈到最近的工作,离不开邓超首次执导的新片《分手大师》,“电影拍摄非常顺利,顺利到我和俞白眉[微博]都觉得这事儿弄得有点大。原来总觉得我们是匹黑马,现在没准能成为汗血宝马。”当导演的邓超表示虽然每天很忙,但是自己却很充实,“其实,每个部门的人都在学习中,我没想到融合得这么好。我们每天要忙百八十个事情,但是整个团队非常轻松,上午十点上班,下午五六点下班,吃得好,还定期旅游。这个事儿可能没有结果,但是我们非常自信和乐观。”现场记者让邓超用一句话来推荐新片,他幽默笑言,“想看无底线吗?那就来看《分手大师》吧;想看我耍贱吗?那就来看《分手大师》吧;想看从未有过的各种邓超吗?那就来看《分手大师》吧。”蛇年春晚,妻子孙俪登台献唱,冯小刚[微博]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与其合作过的邓超笑言自己没有接到冯导邀约,“可能导演太忙,把我忙忘了吧,哈哈。”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摄影记者 常晟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