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签约新东家 事业重心或转电影圈

2013年09月02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资料图 张智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因成功演绎《冲上云霄2》中狂霸酷帅拽的“Captain Cool”而迎来事业新春天的张智霖[微博],又传出新动向。昨日(9月1日),张智霖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已经结束与泽东电影公司长达10年的合作,正式签约新东家——中国3D数码娱乐。他希望从“新”出发,在事业上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

  现今人在美国的张智霖发了两条微博感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人在美国,时差的关系,九月一日已悄然到来而不知。今天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因这天意味着转变。在过去这十年,跟泽东电影公司并肩作战,有很多的快乐很多的理想,有过不如意也有过泪水,这一点一滴都滋润着我的成长,我的心里充满感激。今天我将带着泽东电影公司上下同人各弟兄姊妹的祝福闯进未知的未来,我相信,凭着大家满满的爱,前面我的路必定会更康壮更精彩的!谢谢你们!你们的好我永远不会忘记!从今天开始,我将会跟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合作,展望未来在各演艺范畴都有出色的表现及取得骄人的成绩。我已准备好接受新挑战,各位新同事,你们准备好了吗?”

  粉丝们对于偶像的新动向都相当支持,纷纷在微博底下留言祝福:“祝大仙更上一层楼,在新的环境更加发光发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我相信你的选择,不管未来是怎么样,我们都一如既往的爱你,前路漫漫我们慢慢走”。

  据介绍,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上市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拍摄了《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一路向西》等轰动一时的电影,并在香港发行多部海外电影,包括《阳光[微博][微博]姐妹淘》等。目前,中国3D数码娱乐是香港产量最高的电影公司之一。今年上半年,公司已经开拍了郑中基[微博]主演的《猛龙特囧》和王祖蓝[微博]、许冠文[微博]主演的《Delete 爱人》。中国3D数码娱乐和张智霖颇有渊源,去年由他和刘心悠[微博]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天生爱情狂》就由该公司出品。对于此次合作,中国3D数码娱乐方面也诚意十足,表示将为张智霖度身打造电影,预计一年两部。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