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王》首映 释延能望成第4代功夫王

2013年09月21日2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刚王》首映 《金刚王》首映
雅玫 刘承俊 释延能 雅玫 刘承俊 释延能

  新浪娱乐讯 由《画皮》团队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监制杨真鉴倾力打造的“第四代功夫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今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罗永昌携主演释延能、刘承俊[微博]、雅玫共同亮相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演释延能大秀少林拳法,誓言为《金刚王》拼命一搏,期待成就“第四代功夫王”。

  片方笑谈国庆档  不是王者不聚首

  首映发布会中,《画皮》系列团队三位主创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监制杨真鉴率先登场。谈到影片创作起源,监制杨真鉴表示,创作这部电影的目的在于“延续”,功夫电影是世界范围内唯一被认可的中国电影类型片,如今却呈现势微之态势,中国电影人有责任将中国电影的金字招牌延续下去。

  制作人庞洪说:“本片的制作成本近8000万,制作方诚意满满,每一分预算都用在了影片制作上”,谈到影片市场预期,据悉今年国庆档将有16部电影竞争,对此三位主创镇定自若,并提出“神都龙王”与“金刚王”不是王者不聚首的豪言壮语,称二王争霸将主宰国庆档的电影格局。

  释延能誓言拼命  欲成就“第四代功夫王”

  《金刚王》主演释延能是少林寺出身的武僧,在少林寺呆了11年,发布会上,“金刚王”释延能情绪激动:“我觉得《金刚王》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期间我们付出很多努力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都坚持下来了,精彩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庞洪等人提出了“第四代功夫电影”的概念,所谓的第四代即继第一代武打明星李小龙、第二代武打明星成龙[微博]、李连杰[微博],第三代武打明星甄子丹[微博]之后的第四代武打明星。而《金刚王》中真拳实打的武僧释延能则是主创团队力图要培养的武打明星。

  对于“第四代武打明星”的头衔,释延能表示自己会用命去拼搏,“我们对动作要付出很多,可能不只是拳拳到肉的拍摄,还有更多精神上的东西。用我的命继续拼搏下去,不负金牌团队的期望,我一定会努力!”发布会现场,释延能现场展示了自己在片中的搏命拳法,令观众拍手称快。

  刘承俊释延能戏里敌人片场互不理   真枪实弹受尽伤

  的韩国明星刘承俊当天首映会面带墨镜,而刘承俊则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型男,当天甚至有男观众要求其脱衣服秀身材,并大声告白称“我想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谈到影片,他说“我从小学舞,练跆拳道,拍功夫片是我的梦想”。

  但是刘承俊没想到,拍这部拳拳到肉的功夫片如此辛苦。他还笑称一开始还跟南贤俊嘀咕:“中国的武打片都是要真打的呀?”,而与释延能拍摄第一场戏时刘承俊就受了伤,“我没想到他真的打我”刘承俊对释延能“抱怨”连连:“我们在拍片时为了制造紧张氛围,和释延能彼此不聊天,直到打完了,才如释重负,我以为我打他都不痛的,后来才知道由于这种拳拳打肉、脚脚攻心的真功夫武打方式,让我们两个人都打得很疼”。释延能也大吐苦水称自己默默的擦了十天红花油。

  据悉《金刚王·死亡救赎》将于9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程兴家/文 夏祺/图 敖华琨/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