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曝先导预告 刘德华演严肃警官

2013年09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风暴》先导海报 《风暴》先导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集合刘德华、姚晨[微博]、胡军[微博]、林家栋、吕良伟[微博]等阵容携手打造的电影《风暴》,日前曝光了一款3D版先导预告片。从画面上看,预告片时长虽仅有1分多钟,却可谓从头到尾惊喜连连。刘德华继去年《桃姐》后,此番第二次为片中角色国语配音,更有胡军戴面具上演劫匪戏码等多个看点。

  刘德华原声演绎严肃警官

  预告片为观众带来的第一个惊喜,便是刘德华亲自“发声”,为片中角色进行国语配音,这也是他距去年的《桃姐》后再献国语原声的新作。通过华仔的原声演绎,可知他在片中饰演的警察是个正义凛然却严肃低沉的人物:从开场在殓房看尸体,配上“那些尸体好像跟我说,死的不应该是他们”的画外音;其后再听其言“今天我如果放过一个罪犯,明天就可能有一个无辜的人躺在街上”,更是在平静中流露出一股义无反顾的气场。

  胡军戴面具与众悍匪行劫

  预告片还展现了一群头戴诡异面具的悍匪手持枪现身,这群歹徒非但全副武装,其中一人更二话不说便掏枪令无辜少女命丧街头。同时,预告片也对匪徒中唯一露脸的胡军设下身份悬疑:先见他独坐车内戴上面具,仿佛将率部行劫,转眼却见他身着西装,神色淡定地对刘德华说“真是辛苦你了”,如此“一正一邪”的举动,令他的身份变得扑朔迷离。

  动作戏奠定残酷风格

  《风暴》在预告片中呈现的场面效果可以四字概括:火爆残酷。预告片开场出现的殓房尸体与街头枪杀,随之而来的多场重头戏,更进一步营造出令人目不暇接的激烈气氛,尤其从飞虎队街头集体推进,主角持重型武器疾速奔跑,匪徒拔枪扫射打爆石砖,汽车被铁索“钓”上半空,再到呈现主角们血战后遍体鳞伤的形象,乃至光天化日下于闹市上演枪林弹雨及翻车爆破等,足以看到影片残酷风格。

  3D版本12月上映

  据悉,《风暴》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好朋友娱乐有限公司、中国梦电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盛合经纬文化传媒(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已定档12月上映。此外,《风暴》届时还将以3D版本冲击贺岁档。(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