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百米红毯第二秀 梁朝伟赵薇众星百态

2013年09月23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上7时,万达-青岛东方影都举行第二场中外巨星红毯秀。上午出现在影都开工奠基仪式上的中外影星一一出现在晚上的红毯秀上。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章子怡[微博]、李连杰[微博]、梁朝伟[微博]、甄子丹[微博]、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等悉数亮相。这一次,红毯长达百米,红毯上和红毯尽头的专访区里,可谓众星百态。李连杰则称,红毯那么长,始料未及,等了一小时四十分钟。

  “绯闻”缠身型:梁朝伟否认当爹、赵薇称王菲很好

  最近梁朝伟与周迅的绯闻被炒得闹哄哄,三角恋、怀孕等消息说得亦幻亦真。现场有媒体记者就直接跨过梁朝伟与周迅的绯闻,问梁朝伟是不是最近要当爸,梁朝伟现场默念了一句"当爸?",然后笑着猛摇头。

  赵薇与黄晓明从大学时候就是好朋友,黄晓明还曾追过赵薇。赵薇透露,吃了黄晓明姥姥包的饺子,“没有跟晓明回家看,是晓明把饺子带到酒店,跟苏有朋[微博]、经纬他们一块儿吃的”。果然是吃了人家的嘴软,赵薇现场大赞黄晓明比莱奥纳多还帅。

  对于王菲离婚的事情,赵薇说,“我不多回答了,她挺好的”。

  见过世面也惊叹型:莱昂纳多、苏有朋、张涵予[微博]、钟汉良[微博]

  来自美国好莱坞的一线明星莱昂纳多,参见过众多国际电影节,也是国内众多影星的偶像。他接受访问说,“来到青岛的感受是从来没有看过项目规模这么大的影城!可以期待未来与中国的影视合作”。被问及最想合作的中国女演员,莱昂纳多称,章子怡主演的《卧虎藏龙》是永恒的经典。

  苏有朋说,面对这样的明星阵容,尽量保持平常心,但是看到这些好莱坞明星心里还是很崇拜的,也期待能够跟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这些影星合作,同时,他也赞叹万达有实力创建这样的影视园区。

  钟汉良则连用三个“哇”来形容这次红毯的明星阵容和影视城的规模。阮经天[微博]表示,十分吃惊明星的豪华阵容,非常喜欢《猜火车》的男主角伊万-麦克格雷格,想不到可以跟他走到一张红毯上。景甜[微博]也表示,莱昂纳多是她的偶像。

  据介绍,此次万达投资的青岛东方影都,投资300亿,以影视产业为核心,涵盖旅游、商业等众多项目,占地376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将达540万平方米。

  贵人事忙型:章子怡、黄晓明、陈思诚夜里赶飞机

  走完了百米的红毯,以章子怡、黄晓明、陈思诚为代表的贵人事忙型影星没有接受专访,据称,他们已经在夜色中匆忙赶飞机去了。

  此次,黄晓明回到了老家山东青岛,还特意去看望了85岁的姥姥;姥姥包好鲅鱼饺子,蒸好梭子蟹,还让黄晓明把饺子带去给赵薇、苏有朋一同享用,重温当年情。

  章子怡除了出席红毯秀,还参加了央视《对话》栏目在万达活动中的电影产业论坛。章子怡称,生活值得去冒险,最近主演兼任制片人的的《非常幸运》开启了一个新模式——与一句中文都不会的美国导演来拍地道中国影片。当主持人问,是不是因为有国际影星章子怡主演所以美国导演邓尼-戈登执导《非常幸运》,章子怡笑称,没有,导演想来中国捞钱!

  (易东莹/文 王黎/图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