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票房破亿 孙红雷想当爸爸

2013年09月24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进入打分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电影《全民目击》在京举办答谢会,庆祝票房突破1.25亿。导演非行携主演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余男、邓家佳[微博]、倪虹洁[微博]、赵立新[微博]出席。孙红雷称,如果真如导演所说票房过两亿拍续集,就和郭富城互换角色。他还感慨,自己十分想当爸爸,恨不得有人能送个孩子。

  孙红雷想要孩子 支持影片拍续集

  在片中出演父亲林泰的孙红雷表示,“我希望有一天我自己成为爸爸的时候,能够像林泰一样,尽心尽责,把心交给自己的孩子。”他更感慨自己十分想当爸爸,恨不得有人能送他一个孩子。

  现场,孙红雷、郭富城带头变身“人肉多米诺”,一齐推倒现场一组多米诺骨牌,揭晓1.25亿的即时票房。而主创们也表示,多米诺骨牌的跌落代表从这一刻开始,跌破的是过去的成绩,迎来更新的票房春天。导演非行再次强调,如果票房突破2亿会筹拍该片的续集作品,此举获得主创们一致支持,

  郭富城否认表演用力 普通话有进步

  有媒体就一些观众质疑郭富城表演过于用力发问。郭富城回应称,自己并没有感到演戏吃力,反而因为最近不断做访问,普通话有了进步。此外,郭富城在现场跟着主演之一赵立新首次挑战天津话,却硬生生将经典台词“我只管开车,不管开房”,误讲为“不敢开车,只敢开房”,引发全场爆笑。有人认为女主角余男在片中与两位影帝并未有太多的情感纠结,余男更首次爆料:“和孙红雷有一场在车前面的戏,演的时候其实我觉得挺入戏的,导演看完说你好像有点喜欢孙红雷的感觉。”

  片方继续巡回宣传 冲击更高票房

  因为影片上映后获得了不少好评,几位主演纷纷表示要把这部“口碑作”介绍给观众,亲赴全国各地做巡回宣传。孙红雷透露,这是自己从影以来跑宣传跑得最多的一次。为给影片助阵,接下来他还要去武汉、上海、南京、成都等地继续做宣传。

  (王玉年/文 辛军/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