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电梯女神亮相成都秀长腿(图)

2013年09月24日04:36  新浪娱乐 微博
rose劲歌热舞 rose劲歌热舞
rose热力四射 rose热力四射

  新浪娱乐讯 在《泰囧》电影中,王宝强[微博]徐铮在电梯里遇见了一位高挑美女,两人打赌这位美女是泰国人妖,不过后来美女开口说话,一口地道的北京腔让王宝强和徐铮面面相觑。这一幕爆笑情景让这位美女Rose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Rose 再度来华捞金,现身成都为某楼盘站台 。

  当天,她以一袭裸色低胸小短裙亮相,大秀长腿与傲人双峰,吸引大批粉丝和路人围观。Rose入境随俗现学现卖成都话,还大方牵手男粉丝送福利。Rose先是以中文献唱邓丽君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其后进行了大换装,改之以热裤与背心马甲;再次出场的她由两位外籍猛男抬手轿护送上台,随后献上了劲歌热舞,可谓诚意十足。 据了解,她目前已经签约了中国的经纪公司,会把工作重心放在中国,并特意学习中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