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档全国票房2.3亿 《非常幸运》夺冠

2013年09月24日09:56  新京报
《非常幸运》海报 《非常幸运》海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据《中国电影报》提供的数据,今年中秋三天假期全国票房近2.3亿,章子怡[微博]主演的《非常幸运》以5330万拿下冠军,上映两周的《全民目击》依靠好口碑以4620万排名亚军;同为3D动画片的《极速蜗牛》《蓝精灵2》以4400万和3640万分列三四名,并没有出现特别明显的“一枝独秀”。

  《非常幸运》是章子怡继《非常完美》后,再次充当制片人和主演的爱情喜剧,虽更换了导演,但中秋档5330万,首周六天8300万的成绩还算不错。范冰冰主演同类型的《一夜惊喜》首周三天为4680万,两者的开局几乎打成了平手。中秋节档表现最为亮眼的是《全民目击》,首周三天为4300万,第二周七天拿到7700万,说明好口碑让影片跌幅小到可以忽略。 

  动画片方面,《极速蜗牛》和《蓝精灵2》都成功吸引到休假的青少年,相差不到400万,几乎打成平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