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亮相首映 电影《冲上云霄》已筹备

2013年09月24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挺拔帅气 张智霖挺拔帅气
张智霖现身发布会 张智霖现身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3日)全球首部4D定制,东方魔幻爱情电影《白狐》于北京召开“第一奇迹”首映发布会。首映发布会现场,主演张智霖、钟欣潼(阿娇)、惠英红,导演牛朝阳等出席。日前因为《冲上云霄2》里Captain Cool一角而成为新任“男神”张智霖,成了全场的人气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连惠英红都大赞张智霖太帅了,是男神的典范。据悉,影片将于9月28日公映。

  关于白狐:从未演过如此痴傻的角色

  据介绍,《白狐》改编自《聊斋志异》中的《小翠》一章,张智霖在片中上演痴傻状态的公子,他直言“我没演过那么傻的角色,真的蛮傻蛮痴的。除了自己努力,其他对手演员也会提点我”。张智霖要与很多美女互动,他开玩笑表示每天看到美女都傻了,因为目不暇接,那一刻甚至忘记了老婆。不过他也抱怨因为角色痴傻,所以与众多美女没有什么互动。

  张智霖强调,和《冲2》不一样,影片中的公子就是傻傻的,“其实现实中的自己很傻,如果想要看傻傻的样子就去电影院看吧。”

  关于新戏:《冲上云霄》电影版已在筹备中

  张智霖对此自己的再度走红表示出了谦虚之情,虽然也希望自己的人气能够帮助到电影,但还是表示一切都要看观众,“做演员,做好本分最重要,演员的本分就是演戏和宣传,票房交给观众去检验。”

  据介绍,目前人气扶摇直上的张智霖工作已经满满当当。他表示下月会去客串宁财神的《龙门镖局》。由于宁财神精益求精的强迫症,该剧集计划重新拍摄十集。另外,针对大家关心的《冲上云霄》电影版的计划,张智霖也表示正在筹备中,希望能够尽快开拍。

  现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香港台风的原因,钟欣潼飞北京的飞机严重误点,导致发布会延迟举行,体贴的张智霖上台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体恤辛苦等候的媒体,被赞相当贴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