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争》热拍 尼古拉斯凯奇进组

2013年09月27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最后的战争》海报 《最后的战争》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日前低调抵京,正式进驻《最后的战争》剧组。目前剧组全员聚齐,拍摄紧张进行中。

  电影《最后的战争》于9月初在中国开机,来自加拿大的海登克里斯滕森与中国的刘亦菲[微博]等演员早已在导演尼克鲍威尔的指导下开始了紧张的拍摄。而片中的另外一位大牌明星尼古拉斯凯奇却迟迟没有现身。

  稍早之前,尼古拉斯凯奇曾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公开宣布自己将于9月份抵华,而这位好莱坞大腕也履行了自己的承诺于日前低调抵京。稍作休整之后,尼古拉斯凯奇就已经投入到了马术和搏击等项目的训练中了。

  据悉,未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尼古拉斯凯奇将和海登并肩战斗在战场上,目前,剧组所有的演员已经全部聚齐,拍摄紧张进行中,影片预计于明年和全球观众见面。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