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被问“十年太长否”沉默怒视记者

2013年09月26日15:09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北京市海淀法院于今日上午9时30分公开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王某、魏某某(兄)、张某某、魏某某(弟)强奸一案。被告人李某某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宣判后,合议庭结合判决结果及审判情况,对被告人进行判后释法、法庭教育。法庭教育后,安排未成年被告人与其亲属进行亲情会见。

  梦鸽:怒视记者未置一词

  约11点30分,梦鸽走出法庭,依旧黑超遮面。身旁一男一女两名陪同人员,四名法警贴身保护。人民网记者提出“对判决是否满意”、“是否决定上诉”等问题,梦鸽均未做任何回应,法警遮挡阻止拍照。在梦鸽即将走出法院时,记者抛出“十年对一个孩子来讲是不是太长了”的问题,梦鸽停下脚步,从墨镜下怒视记者,举起右手示意无可奉告,随后转身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