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热映 高虎首演真3D电影

2013年09月28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高虎饰演反一海蝠王 高虎饰演反一海蝠王

  新浪娱乐讯 由阿娇[微博]、张智霖[微博]和高虎[微博]主演,知名导演牛朝阳指导的国庆档重磅影片《白狐》已于今日陆续登陆各大院线。作为国内首部真3D魔幻爱情片,高虎独挑大梁饰演男反一海蝠王的角色。

  《白狐》改编自《聊斋志异》中的《小翠》一章。讲述的是当正邪大战与痴情傻爱无可避免地缠绕在一起,一出感天动地的真爱传奇故事。从剧组建组开始,男反一海蝠王的角色就一直颇为保密。而后该角色由高虎担当,可见剧组对这个角色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重金聘请了好莱坞的3D特效团队,全程实现3D实拍。不仅如此,影片还将以3D和4D两种版本向全国发行,其中的4D特效更是让电影中吹风起雾、电闪雷鸣的镜头更有令人身临其境之感。

  对此,作为主演之一的高虎也颇为期待,表示拍摄真3D电影相比之前的电影来说,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确实要辛苦很多。自己也会全力支持首部国内真3D魔幻电影,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尝试真3D的电影。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官刺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