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特殊身份》上映 无惧恶意抹黑

2013年10月20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包办监制、动作导演及主演的电影《特殊身份》举行首映礼
汪圆圆(右)与男友蔡加赞一家四口一起出席首映礼
吕良伟与太太杨小娟现身支持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由甄子丹[微博]一手包办监制、动作导演及主演的电影《特殊身份》,前晚(10月18日)举行首映礼。甄子丹牵着太太汪诗诗恩爱到场,出席的还有郑中基[微博]、鲍起静、吕良伟[微博]、王晶[微博]、陈可辛、汪圆圆[微博]与男友蔡加赞一家四口等,场面热闹。

  甄子丹表示合拍片很难做,因要迎合中港观众的口味,现在电影终于上映,算是松了一口气。至于票房,他表示要看天时地利人和,轮不到他做主。《特殊身份》可谓是非不断,拍摄初期,甄子丹与赵文卓[微博]闹出纠纷事件,后者还遭解约,继而引起双方骂战。甄子丹日前在广州出席电影活动时扬言不会再与赵文卓合作,前晚(10月18日)再次提及此事,他显然不愿多谈,他说:“陈年旧事啦,都过去了。(没转弯的余地?)一开始我就保持沉默,只是一直追问我才说,我工作很忙,有时间吵架倒不如回家吃饭,做大事应该以大局为重。”

  甄子丹让赵文卓向无辜牵连者道歉

  之前有传赵文卓请水军在网上抹黑他及《特殊身份》,问他是否担心再次遭到网上恶意抨击而影响票房?他说:“影响可能会有,但现在的观众很聪明,最重要的是不要把事件变成中港矛盾。网络暴力也算是精神攻击,中港政府都有针对网络暴力制定政策。我已经完成自己的工作,对得起所有人,希望不要再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如果赵文卓道歉会否接受?他表示:“不是要对我一个人道歉,而是要向很多无辜受牵连者道歉,电影是讲求团体合作的,我拍了31年电影,都没见过这样的事发生。”(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