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自拍遭姚晨调戏:组织想找你谈谈

2013年10月17日19: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红雷微博晒自拍 孙红雷微博晒自拍
孙红雷发文艺范儿微博 孙红雷发文艺范儿微博
姚晨调戏孙红雷:则成,组织也想找你谈谈话 姚晨调戏孙红雷:则成,组织也想找你谈谈话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常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孙红雷[微博]在微博上传两张自拍,并颇有文艺气息称“有时,要看看自己,和自己的新谈谈话……”不料随后却被姚晨[微博]一句话打破意境。姚晨转发孙红雷微博并“严肃”表示:“则成,你没事老自拍,组织也想找你谈谈话…”一时被网友奉为神回复。

  姚晨和孙红雷于2008年主演了谍战剧《潜伏》,当年该剧获得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饰演主角余则成的孙红雷、翠萍的姚晨凭该剧获得不少奖项,两个角色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连姚晨老公曹郁也曾表示,《潜伏》是姚晨目前为止最好的作品。而姚晨和孙红雷在微博上的互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的怀旧,纷纷表示期待两位再合作创造经典。(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