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盼老公携子参加《爸爸去哪儿》

2013年10月21日07:00  重庆商报 微博
姚晨与吴彦祖

  商报记者 张世韬 发自北京

  重庆商报讯 由吴彦祖担任监制,并联合姚晨、戴立忍、邵兵等主演的新概念犯罪悬疑动作片《控制》将于12月5日公映。昨日,剧组在北京召开了首次发布会,导演毕国智携一众主演出席。

  《控制》的故事发生在一座位于亚洲的、虚拟的高科技城市中,这个城市里,监视器无处不在,而各种犯罪也正在城市中展开……作为该片的搭档,姚晨夸起吴彦祖来,那规格可是相当的高:“当时我们公司老板王中磊说有这样一部戏等着我,我就很开心,因为(演对手戏的是)男神吴彦祖啊,每个女演员都会很梦想和他拍戏……”而片中两人也有一场激情戏,导演不停让两人再来一条,一连拍了5条,现场就有一个姚晨专用的洗浴间,“我准备了一把牙刷,拍了5条,我就刷了5次牙!”吴彦祖也马上接话:“我也吃了不少口香糖。”

  昨日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姚晨瘦身相当成功,完全看不出她的孩子刚满百天。对此,姚晨毫不不吝地传授自己的瘦身秘诀:“我健身了的,当然,不会太剧烈;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少吃主食。”

  有了小土豆,姚晨大部分的时间都和宝宝在一起了。产后复出的姚晨推掉了不少戏,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这些戏都在外地拍:“我现在只接了一部在北京拍的戏——其实他们一开始说在上海拍的,我说不在北京的话就不能接了,后来他们就搬到北京来了。”现在最火的电视节目,无疑是明星带着孩子一同参加的《爸爸去哪儿》,姚晨就称很愿意让老公曹郁带着小土豆一起参加:“让他知道,当妈妈有多辛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