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吴彦祖姚晨被迫传授育儿经

2013年10月21日14:35  南方都市报
当上父亲的吴彦祖和当上母亲的姚晨被媒体“拷问”育儿经。 南都记者 贺顿 摄 当上父亲的吴彦祖和当上母亲的姚晨被媒体“拷问”育儿经。 南都记者 贺顿 摄

  南都讯 记者许嘉 发自北京 10月20日,由吴彦祖担任监制并主演的悬疑动作片《控制》在京举行发布会,银都机构董事长宋贷宣布该片档期从11月21日推迟至12月5日,一直在贺岁档门口晃荡的《控制》,终于大大方方加入战团。导演毕国智、主演吴彦祖、姚晨、戴立忍、邵兵、郝柏杰、冯嘉怡等出席发布会。    

  为了配合电影,所有主创上台都是三句话不离“控制”,不过到底是控制不了大家对吴彦祖和姚晨这两位新晋靓爸靓妈的浓厚兴趣。会后访问环节一度“失控”,吴彦祖、姚晨被迫现场传授育儿经。吴彦祖大赞姚晨产后瘦身神速,“前几天,我和她(姚晨)给《控制》拍海报,看到她身材这么快恢复,WOW~很厉害!”

  谈起做爸爸的心得,吴彦祖显得颇有底气,“孩子出生后,Lisa(吴彦祖妻子)还在休息,女儿的第一块尿布是我换的,小朋友的第一次大便我都拍照留念了……”现场瞬间父爱爆棚。姚晨坦言,怀孕时还担心自己做妈妈会不合格,真正看到孩子后,顺利切换“妈妈模式”,连月嫂都赞姚晨是个“360度无死角的好妈妈”,“在家里,只要小孩一哭,我肯定第一个听见”。

  吴彦祖和姚晨都保证要做模范家长。早先吴彦祖已经宣布停工一年,在家安心陪老婆女儿。不过,他也表示,即使有了孩子,以后也不会拒绝一些《美少年之恋》那样大尺度电影,“工作还是工作,就是不要让小孩子看到就好了”。“以后接戏就要考虑到孩子,不会离他太远。”姚晨自言生活已经走上另外一条轨道。

  相比做爸爸,吴彦祖觉得做电影监制的经验要多得多。导演毕国智最初找吴彦祖,只是单纯邀他主演。吴彦祖看到剧本非常兴奋,“我们的突围电影公司就是要做一些新鲜的电影,《控制》很符合”,他主动要求由自己的公司来担任制作方。为了控制好《控制》,作为监制的吴彦祖前后花了三年时间,拍摄期间,“每天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平均每天工作16到18个小时,很辛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