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吴彦祖:姚晨很性感,也很感性

2013年10月21日14: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彦祖、姚晨大摆探戈舞姿。 吴彦祖、姚晨大摆探戈舞姿。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昨日,新概念犯罪悬疑动作大片《控制》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片由吴彦祖[微博]担任监制,姚晨[微博]也在产后首次亮相电影宣传。电影定于12月5日全国上映。

  当天,吴彦祖以监制和男主角的双重身份出席,“双重身份令自己很精神分裂”,他坦言剧本的魔力和悬疑剧情是吸引他做监制的最重要原因:“很多剧本,我都需要读好几天,这个剧本我是一口气读完的,根本停不下来,它非常刺激紧张,有很强的悬疑感”。

  首当监制的吴彦祖表示很累,“当演员会更轻松,最后一个到片场,第一个收工回家,做监制就要考虑到各种细节”。导演毕国智表示:“影片过半运用高科技特效打造,城市中有很多摄像头,让每个人都无处可逃,观众将会看到一部充满现代感、犯罪、动作和悬疑的商业电影。”

  四型男吐槽吴彦祖有“控制欲”

  现场戴立忍[微博]、邵兵[微博]、郝柏杰[微博]、冯嘉怡四位型男提及与第一次做监制的吴彦祖的合作,纷纷吐槽吴彦祖有“控制欲”。戴立忍总结吴彦祖是“完美控”,透露吴彦祖亲自动手布置电影片场的木工;郝柏杰则认为吴彦祖是“细节控”,自己首次到港拍戏就被吴彦祖照顾得无微不至,就连“口渴喝水”这样的细节都被照顾到。

  在谈及与姚晨的合作时,吴彦祖表示电影里,观众可以看到“两个姚晨”,一个性感,一个感性。性感是她展现了一个女人的所有魅力;感性是她危急中仍然重情重义,坚毅、细腻。

  姚晨瘦身秘方是“很少吃主食”

  姚晨昨日穿一袭紧身红色短裙亮相,状态甚佳的她身材比产前更是性感。姚晨笑谈之所以复出是因为被合同“控制”,更开心能与自己的“男神”合作。姚晨说:“片场是他控制着我的人,但在戏中是我控制着他的心”。为了展示两人“控制”的实力,两人在现场大摆探戈舞姿。

  采访时,刚刚晋升为父母的姚晨和吴彦祖不约而同地透露,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都将以孩子为重心。姚晨称今后接戏和工作时要首先考虑到孩子,尽量不离开孩子太久。产后身材恢复速度惊人,姚晨称自己的秘方是“很少吃主食”,她称自己本来就特别宅,生完孩子后就更不爱出门了。网传姚晨产后片酬大涨,她回应称,涨片酬是好事,不肯多做回应。    

  而吴彦祖则干脆休息到明年6月份,把大部分时间都用来陪孩子。吴彦祖大方袒露将来不会干涉自己孩子的恋爱自由,至于是否会与刘烨[微博]的儿子定亲,“就看缘分了”。他称,自己在家都是被孩子和家庭“控制”住了,希望在孩子一岁前给她最好的环境,自己心甘情愿“被控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