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亮相《制服》首映 任达华赞其惊艳

2013年10月28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任达华 颖儿、任达华
《制服》主创 《制服》主创
颖儿接受采访 颖儿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王光利导演,任达华、颖儿主演的悬疑电影《制服》将于10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王光利,投资人代表王晶携任达华、颖儿、袁弘、吴樾等一众主演出席助阵,颖儿以一袭干练警花造型现身,闪耀全场,“上司”任达华也直赞其又瘦又惊艳。

  《制服》是一部综合了惊悚悬疑、连环凶案、都市传说与警匪角力的高智商、高概念电影。在开拍前,就得到了公安部的大力支持,慷慨提供大量人力物力资源协助剧组拍摄,使得创作团队可以在每一个细节真实再现任达华、颖儿、袁弘组成的警察帮与连环杀手间斗智斗勇斗科技斗心理的精彩全程。

  颖儿警花造型惊艳

  首映礼上,任达华身着桃红色夹克帅气登场,而女星颖儿的一身警花造型也是英姿飒爽,一向对穿着很有品位的任达华也直赞颖儿又瘦又惊艳,身材火辣。虽然颖儿在《制服》中饰演的是一位女刑警,不过一直便衣查案的她,影片中从头至尾都没有以警服形象出现,这次出席发布会,颖儿特地着装而来,既契合了电影“制服”的主题,同时也满足了她在片中没有穿警服的遗憾。

  颖儿首次演女警

  在演出多部温情励志剧之后,颖儿也常常被冠上“励志剧女神”的称号,不管是《小菊的春天》中的小菊还是《画皮2之真爱无悔》中的静公主,颖儿的荧屏形象也是多以清纯靓丽、温婉娇柔为主。

  而此次颖儿在影片《制服》中首次饰演的女警,不仅在造型上与以往角色有很大不同,一头短发干练利落,表演上更是极具挑战性。影片中有很多追缉凶手的刺激动作场面,颖儿透露拍摄时自己基本每天都在克服体力极限,曾爆发力十足地穿着高跟鞋一口气跑上十层楼,十分拼命,变身辣手警花,相信观众会从电影《制服》中看到一个全新的颖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