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谈激吻董洁:不后悔 对不起她家人

2013年10月29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治与董洁海南行激吻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王大治与董洁海南行激吻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王大治 董洁 资料图 王大治 董洁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赵小溪执导的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举办了开机仪式,而该影片主演王大治也在经历了董洁“激吻门”“离婚”等风波后首度公开亮相,并未有忌讳谈论与董洁之事。王大治希望媒体不要打扰董洁,他觉得自己对不起她的家人,对于与董洁的那件事,他表示不后悔,没什么后悔的。

  在经历了与董洁的一系列事件,甚至被拍到激吻画面之后,王大治和董洁都选择不面对媒体,王大治此次公开亮相面对媒体称事件发生后自己在老家山里闭关,那里没有信号。对于董洁一事,王大治也做好了回应的准备,对于“那件事”王大治表示自己不后悔,“我不后悔,后悔什么!”王大治还主动向媒体表示希望大家千万别打扰董洁,并觉得对不起董洁家人,“千万别再打扰董洁了,觉得对不起她的家人,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