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曝诱惑版花絮 众女星性感加盟

2013年10月28日22: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制服》10月2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登陆,最新诱惑版花絮“制服之诱”的曝光也吸引了各方眼球,女主角徐若瑄卖力演出,《蜜桃成熟时33D》主演吴晴晴大秀事业线、《金瓶梅》主演梁敏仪上演鸳鸯浴等精彩表现,也让这部悬疑片充满诱惑之美。

  香港性感女星加盟 媚惑演出挑战视觉神经

  《制服》中不仅有任达华、徐若瑄、颖儿、袁弘以及陈思诚、吴樾、欧弟、刘仪伟、高群书等众多轮流登场,性感女星吴晴晴、梁敏仪、模特李艾在片中也有精彩演出。吴晴晴在在影片一开场就与男友在凶案现场上演激情戏码,大秀事业线,表演性感出位。而在此次曝光的“制服之诱”花絮中,香港女星梁敏仪更大胆玩起了鸳鸯浴,拍摄尺度令人惊叹。

  不仅众女星的表演性感出位,导演王光利的拍摄手法同样值得一提。导演将事件的发生地点设置在了废弃医院、冰库等地,并利用运动的镜头、变幻的灯光拍出了幽暗媚惑之感,同时保留了悬疑、惊悚,带来了紧张刺激的视觉体验。

  监制王晶钦点女演员 大谈制服之美

  据了解,该片由王晶担任监制,片中包括女主角徐若瑄在内的几位主演均由其拍板决定。这位曾捧红朱茵、舒淇、翁虹、李丽珍等女星的导演,透露出对这部电影的信心:“制服是一个很好的题材,这个词往往与性感有关。演员们不需要裸露,也不需要搔首弄姿,它就能呈现出神秘、有趣的事情。”

  在女主角的选择上,王晶也有很高的要求:“看到剧本我就知道女主角得找一个外形性感,戏也有一定水平的人来演。而徐若瑄既有成熟女人的知性美,又有完美的身材,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尤其是一场徐若瑄被剪开衣服,露出黑丝内衣的戏份,虽然她心里有些害怕,但还是大胆完成了拍摄,而且表现的很好。”

  另悉,电影《制服》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横店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影视发行分公司联合发行。并于10月2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