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时代》朱珠恋情“脱轨”友情危机

2013年11月18日17:27  新华网
朱珠 朱珠

  由陆川[微博]监制,朱珠联手张静初[微博]、潘粤明[微博]、吴克群[微博]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昨日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并正式更名为《脱轨时代》,并正式宣布该片贺岁档挺进各大影院,和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主演分别揭幕了自己的“湿身海报”,同时影片发布了首款概念版预告片公布。

  面临脱轨,如何走上正轨

  据了解,该片讲述的是一名80后女性在丈夫“出轨”后,经历一次感情重新选择的故事。这个时代的人们都在既定或被既定的轨道上生活着,又在主动或被动的情况下在工作、生活、爱情、家庭等各个方面面临“脱轨”。但脱轨不一定是负面的,故事中的人物在经历了各种“脱轨”后重拾幸福和梦想,让人生走上新的正轨。电影触及“出轨”、“小三”、“高富帅”、“剩男剩女”等热门情感话题。

  朱珠恋情“脱轨” 面临友情危机

  由朱珠扮演的女二号毛绒绒是一位性感时尚的新媒体主管,也是许可(张静初)多年的闺蜜,由于和康少(吴克群)的情感,导致了尴尬的三角恋,从而引发了和许可最大的友谊危机。在爱情友情双“脱轨”的情况下,该如何挽回幸福,走上正轨。朱珠直言首次和陆川导演合作非常愉快,接到剧本的第二天就赶回国内进组,在角色的把握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在拍摄中,与张静初、吴克群等主演的合作也很有默契,让她收益颇丰。最新曝出的朱珠“湿身”版海报同剧中名字毛绒绒同样性感。

  成功跨界影视圈,努力认真成高产王

  朱珠近两年已成为时尚圈热捧的宠儿。因去年出演《云图》成功跨界影视圈,并被广大观众熟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更有多部新作将和观众见面。在《了不起的周先生》中朱珠与房祖名[微博]首演情侣玩私奔。由刘奋斗导演,朱珠与廖凡[微博]主演的新戏《床上关系2》也正在热拍中。朱珠坦言,很喜欢拍戏,并在实践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和众多导演、演员的合作也让她有很大收获。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