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被曝恋翻版阮经天 微博否认(图)

2014年02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薛凯琪秘恋翻版阮经天同游欧洲 薛凯琪秘恋翻版阮经天同游欧洲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薛凯琪[微博](Fiona)性向迷离,虽然曾跟房祖名[微博]和方大同[微博]传绯闻,但身边不乏同性密友。被指男女通杀的她,据知最近有新的护花使者出现,两人更秘密浪漫同游欧洲,Fiona的新欢眉粗眼细,貌似台湾男星阮经天[微博](小天),他们在情人节共晋烛光晚餐。但薛凯琪18日发微博否认,称翻版阮经天不是男友,而且是“绝对不是”!因为对方已经“名草有主”了。

  薛凯琪在微博写道:“他绝对不是我男朋友!也绝对不会是!人家已经名花有主。”她笑称看到朋友被写是翻版阮经天开心不已,“他开心到睡不着,一大早粉丝多了500个!”至于自己的单身情况,薛凯琪告诉各位,别担心,“我现在很开心”。(南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