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霜霜自曝爱阳光男 喜欢听甜言蜜语

2013年11月20日12:1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潘霜霜 潘霜霜
潘霜霜 潘霜霜

  撰文/邱梦颖 摄影/海振

  呼之欲出的好身材,野性梦幻的面孔,让潘霜霜[微博]凭借着嫩模身份火速上位,如今伊人已经厌倦了性感小猫的定位,而逐渐向全能型艺人转型。素有“小舒淇[微博]”之称的她,希望向大家展示更多属于自己的元素,让大家把 “潘霜霜”独有的符号铭记于心。本期大片,她再度奉上惹火造型,但是她也直言:早就穿腻了泳装,希望可以像舒淇一样,把衣服一件件穿回来……

  “台下十年功”

  拍摄《铁血娇娃》前,潘霜霜集训了3个月,进行潜水、射击、搏击等各方面野外生存训练,她表示,为了这次的电影,大家都付出很多,这是一次诚意十足的演出,希望朋友们多多支持。除了动作片,潘霜霜最想尝试的是魔幻片,变成仙鹤童子是她从小就有的幻想。

  “这次,对我挑战最大的不是剧情,而是要驾驭和演绎很多让观众为之一振的火爆动作,这不是3个月就能够练成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爱听甜言蜜语”

  急性子的白羊座更相信一见钟情,若有心仪的男生,恨不得一晚上聊通透第二天就在一起。潘霜霜也和所有女孩一样,爱听甜言蜜语,但对说得出口却做不到的都视为不靠谱男友。当然,如果遭到男朋友的劈腿,更是绝对不能原谅,因为有第一次的原谅,就会有第二次的背叛。

  聊到兴起,潘霜霜更是向我们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喜欢特别阳光的男人,对我好,对父母好,对身边朋友好就行了,没有别的要求。”

  “性感是认真的状态”

  关于呵护肌肤,嫩模出道的潘霜霜自有一番理论,她认为:女人的皮肤好坏除了来自父母的遗传,百分之七十都要靠后天的保养,除了睡觉和敷面膜,更应该注重家里的大环境因素。女人就像一朵需要呵护的花,如果你不给这个温室里面注入氧气等成分的话,这朵花在屋子里就已经枯萎了,出去会变得更难看。

  “不是穿着紧身衣就叫性感,性感是一个眼神、一种气质和对一件事情认真的状态。如果一个男人对一件小事都十分认真,那一定能联想到他对爱情的忠贞,他一定很性感很有男人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