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灵异日记》冯波挑战自我捧活物心脏

2013年11月20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冯波 冯波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冯波领衔的电影《少女灵异日记》,其故事改编自民国五大灵异事件之首的《少女灵异日记》,这是一个近乎人尽皆知的桥段,所谓“每一个读过这本日记的人,都会变成日记的主人,亲历日记中的灵异事件,当一段恐怖事件结束,日记又会神秘失踪,寻找下一个读者。”冯波出演民国海龟心理医生宁雅一角,要挑战的不仅仅是角色,为了表演逼真,更是手捧活物心脏征服自己的勇气。

  据工作人员透露,冯波在拍戏期间,她手捧跳动的心脏并非道具,而是节目组为求逼真,跑到附近屠宰场拿取尚有温度的“心脏”,当工作人员纷纷因画面血腥而转头避开镜头时,冯波选择在跳动的心脏及其他装满人体器官瓶子前自由表演,有人称赞冯波是“胆大姐”,冯波则坦言:“只有克服内心的恐惧,才能用极端的催眠术击败“对手”。片中故事将一位叫郑心凌的倒霉女孩推到了前线,而实际操盘手却是冯波饰演的心理医生宁雅。影片是采用了宁雅旁白的方式切入,导演显然无意掩饰其幕后推手的身份。自揭锅盖这种讲故事的独特手法,让宁雅这一角色无疑成为了影片中的关键人物,而冯波更是准确地把握住了宁雅的内心世界,在片中把一个刚柔相济、冷热相隔的复仇女神宁雅的形象诠释得柔润有余。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