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金马奖颁奖 现场秀图笑言再接再厉

2013年11月26日13:56  中华网
分享喜悦 分享喜悦
好友合影 好友合影

  第50届金马奖已经落幕,凭《激战》入围最佳男配角的彭于晏最终未能获奖,对此大鹏并未不开心,笑称自己能在金马50周年入围已经非常特别,能和这么多超强的演员一起入围对自己已经是非常特别的经历,至于拿奖会再接再厉,一定有机会。

  在出发参加金马奖颁奖礼前,大彭就曾说“能够参加就已经很幸运,荣幸和这么多前辈传奇一起见证这荣耀时刻,今天是去找偶像要求合照”。果然在颁奖礼结束后,大彭第一时间用图钉分享了自己和偶像们的精彩合影。

  正如大彭所说:“经过金马50年的洗礼,半世纪电影人的时光,这一段历史昨天我见证到这荣耀的时刻,能够看到这么多前辈老师的付出和坚持,才有现在进步的电影环境。太感动太激励,得到很多养分,让我可以观察他们,认识他们,了解他们,金马继续奔腾50年,100年吧!我也要继续努力向前跑! ”加油,大彭,再接再厉,你一定会赢得属于你的那座奖杯!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