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透露渴望家庭生活 网友调侃结婚

2013年11月26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晒父母照片被猜想是想要一个家庭了 王力宏晒父母照片被猜想是想要一个家庭了
37岁的王力宏渴望婚姻 37岁的王力宏渴望婚姻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分别于25日和昨日深夜发微博表达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并称以后除了热爱的音乐工作外,也希望能兼顾生活。还发了父母在鸟巢温馨相拥的照片,感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网友看到后纷纷调侃王力宏终于想结婚了。

  王力宏先是在25日凌晨发了一张父母温馨相拥的图片,写道:“诗经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台语则称妻子为‘牵手’, 意味着牵起伴侣的手一起圆满相伴到老。我的妈妈告诉我,她年纪越大越能了解到‘牵手’的意义。”

  随后又于昨天夜里在微博发感触,说一直以来生活里只有音乐的他,现在终于愿意改变,渴望工作生活两者兼顾,“长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路是孤独的。一个人写歌,录音,不停地旅行,‘家’就是一件大行李箱。 我写了很多关于‘需要人陪’和‘音乐吉普赛’的歌反映我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当然,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愿意改变了。”

  王力宏的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调侃他,说37岁的他终于想结婚了;也有网友猜测难道是王力宏已经找到另一半,或者即将宣布婚讯,各种猜测和祝福相当欢乐。(覃覃/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