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曝章子怡剧照 为金马影后庆功

2013年11月27日0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微博]获得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在出席完颁奖礼之后,从台湾赶回上海《太平轮》剧组拍戏的章子怡今天又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吴宇森导演率剧组为她庆功。据悉,日前片方曝光了几张章子怡在《太平轮》中的剧照,照片中章子怡一身粗呢大衣,在即将颠覆的太平轮上苦苦支撑,旋即,她又掉落墨黑的海面。

  吴宇森率剧组为章子怡庆功

  自《太平轮》7月在北京开拍以来,电影拍摄进度一直非常紧张。本月初,剧组转场上海,吴宇森导演、章子怡和佟大为[微博]百忙中抽出时间去台湾参加金马奖。而章子怡也不负众望地拿下了金马影后。回到上海剧组后,吴宇森导演特意叮嘱工作人员,定制了蛋糕和鲜花,为回组拍摄的章子怡庆功。

  在庆功会上,吴宇森导演的太太为章子怡献上了鲜花,吴导赞章子怡是“全组人的骄傲,是真正的好演员!”

  之后,导演更打趣子怡说:“你在颁奖礼上讲拍《一代宗师》很辛苦,我们这个《太平轮》又是打仗又是沉船,一定更辛苦啦。”制片人张家振兴奋的许愿,要大家“等着《太平轮》再拿奖。”当天,同在组里拍摄的金城武、黄晓明[微博]也为章子怡送上祝福,佟大为更和章子怡一起开香槟切蛋糕庆祝。

  《太平轮》曝沉船水戏剧照

  《一代宗师》拍摄多年,章子怡为了坚忍倔强的宫二这个角色没少吃苦。《太平轮》中章子怡要面对的,显然比《一代宗师》中险恶的江湖更可怕:新曝光的剧照中,她穿着件单衣,牢牢抓住一件救生衣,好像抓住的就是希望,在大海中挣扎求生。在另一张剧照中,于真死死抓住栏杆,任凭凶猛的风浪拍打,另一只手则紧紧抓住一位同行的伙伴。

  据导演吴宇森说,章子怡在拍沉船水戏中吃了不少苦头,她要在秋冬天的冷水里一泡就是几小时,还要不停地接受大水冲击,模拟出沉船时剧烈摇晃,大水拍打的效果。沉船水戏拍了一周多的时间,几乎每天章子怡都要在水里泡5个小时以上。在拍摄间隙为她裹身的厚外套,在当天拍摄结束的时候,都湿的好像从水里捞上来一样。(TG/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