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进组《太平轮》 搭档十三钗老枪

2013年08月14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金陵十三钗》剧照 佟大为《金陵十三钗》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3年8月13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佟大为[微博]却没有和爱妻一起过节,原来他有工作在身。昨天是佟大为进组拍摄吴宇森执导新片《太平轮》的第一天,饰演军官的他惊喜地发现剧 组为他准备的枪和他拍《金陵十三钗》时陪伴左右的那把毛瑟步枪是同一支。昨日下午17点29分,佟大为在新浪微博发表一篇微博,写道:“遇到了十三钗里的老伙计,long time no see”,并配上 了他手握毛瑟步枪的照片。网友“花椰菜小姐Isabella成”回复说:十三钗里你的表演让人动容。另一位网友“贱迪熊”则调侃说:你这属于非法持有枪械。还有网友则注意到该条微博的后半句,翻 译说:中国式英语,好久不见,很接地气,大为演《中国合伙人》把英语练好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