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朝内81号》曝先导海报 主创阵容曝光

2013年12月05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3D《朝内81号》先导海报 3D《朝内81号》先导海报
《朝内81号》片场内景照 《朝内81号》片场内景照

  新浪娱乐讯 3D影片《朝内81号》首曝先导海报,巨制真容初显。据悉,《朝内81号》由“黄金搭档”叶伟民、文隽联袂打造,主演阵容可谓是惊悚片中的“前无古人”,将金马影帝吴镇宇、林心如、杨佑宁、莫小棋等一众明星收入麾下。不仅如此,据出品方披露,这部电影投资规模将是一般院线国产惊悚类型片的10倍以上,将扭转国产该类型影片中小投资的局面,重新定义惊悚片“行业标准”,开启惊悚大片2.0时代。

  豪华阵容曝光:实力派组团参演

  中国第一古宅“朝内81号”即将搬上银幕的消息早在年初便在业内不胫而走。但除了林心如、吴镇宇在片场的一段“鬼胎”戏曝光外,无任何其他消息透露,保密工作可谓相当到位。

  不过,在今日发布的这款先导海报中,影迷可以一饱眼福了,剧中诸多主演的古装扮相也水落石出,极具时代感。海报中,影帝吴镇宇一身民国装扮端坐在正中央;其右手边是身穿白色西装的杨佑宁,翘着二郎腿,随性不羁;其左手边的李菁则表情严肃,身穿长衫,蓄着清朝的辫子;而站在身后的林心如,头戴凤冠,身披嫁衣,表情淡然,优雅大方;在她旁边的莫小棋就妩媚妖娆了许多,桃花笑颜,蒲扇手中,好不魅惑。

  不过,让人疑惑的是,为何海报上这一家族人貌合神离,表情如此迥异,甚至截然不同?他们在剧中的真实身份亟待解密。加上海报上大大的“朝内81号”片名上布满了蜘蛛网,进一步增添了《朝内81号》的神秘感,隐约昭示着这里曾经有一段尘封的历史和一场影响前世今生的缘分,让人充满期待。

  1:1还原“朝内81号”:我们来真的

  2014年度惊悚巨制《朝内81号》取材自北京某地流传几十年的传说,首次以此古宅的故事背景搬上银幕,并以3D实景呈现,将近百年前的风云之事再次推送至观众眼前,掀起无边波澜,试图“揭开一段尘封的历史记忆”。

  据该片宣传方负责人周先生透露,剧组为场景搭建投入重金,深入朝内81号旧址内部实地取材,以1:1比例“复制”了一座“朝内81号”。该片美术总监刘世运表示,“电影里面的每个雕栏每片砖瓦都与现实中的朝内81号别无二致,我们努力最大程度还原现实布景,让观众在3D技术的辅助下看起来身临其境”。

  不仅场景是1:1原样复制,内容上,《朝内81号》也紧贴传说,讲究“真布景、真故事”。该片监制文隽先生坦言,这部影片揭秘了朝内81号上至民国初年、下至21世纪这百年其间的沧桑变化,将大家族的风云变化和诡异传说巧妙相融,让人叹为观止。

  抢占先机:打造惊悚大片的“行业标准”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4年将有多部惊悚大片上映。其中,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的影片《鬼吹灯》目前正在拍摄之中,有望于2014年暑期上映。同样改编自经典小说《盗墓笔记》的同名电影也将于明年上映。作为国产惊悚大片的前三甲,目前仅有《朝内81号》曝光了首款海报。该片制片人林朝阳先生透露,影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朝内81号》有望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抢先一步登陆大银幕,必将成为后来者的追赶目标。

  导演叶伟民认为,以《朝内81号》为代表的惊悚影片将给观众呈现全新的样貌,“现在的观众提到国产惊悚片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品质不高,这样导致目前整个惊悚类型片道路越走越窄。而改变这一局面的方法我想只有提高国产惊悚片的品质,先由这部《朝内81号》带头,从投资、主创团队、主演阵容上去切实改变目前现状,才有资格告诉业界:这才是国产惊悚片的新标准。”

  据了解,一般国产惊悚类型影片投资在200-500万之间,按最低10倍投资额推算,《朝内81号》都将是该类型华语影片有史以来最大手笔制作,“惊悚大片”之说确实名副其实。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