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常对我说滚 让我内心很受伤

2014年06月25日2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爆笑“超氏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即将于6月26日晚18点全国点映,6月27日正式上映。25日,导演俞白眉[微博]、邓超[微博],主演邓超、柳岩[微博]、古力娜扎[微博]等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电影创作台前幕后趣事。包括邓超自曝《分手大师》有26个不同造型,平时生活经常遭孙俪用“滚”字对待,让自己孩童般的内心受到伤害;杨幂[微博]进组后拍摄了一两个礼拜才知道怀孕;柳岩不介意自己戏份被剪,与古力娜扎戏中肉搏撕扯头发。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由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由邓超和杨幂风险的《分手大师》在6月26号晚上6点上映,我们邀请到各位主创,欢迎两位主演,邓超和俞白眉。

  邓超:大家好。

  俞白眉: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编剧和导演俞白眉老师。

  俞白眉:欢迎欢迎。

  俞白眉:今天我要玩这么一个游戏,坐的特别板正。上回做节目,把我骂坏了,我这么坐着,我把这儿当床了,大家都笑话我。

  主持人赵宁:你想当成床,向你右边倾斜,倒到美女那边。

  柳岩:他不敢。

  邓超《分手大师》有26个不同的造型 剪掉一半

  主持人赵宁:欢迎两位美女,柳岩和古力娜扎。

  昨天有兴趣看了一下媒体场,大家都是爆笑连连,我今天也是一看到白眉老师就恭喜,加入到亿元俱乐部。邓超又是导演,又是主演,很拽啊。

  邓超:低调,我们可能死的很惨。

  主持人赵宁:很多年前,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你说过表演上的愿望,希望有一部作品,不同的人物完全由你一个人塑造?

  邓超:这回做到了。

  主持人赵宁:怀揣着这样的梦想,才有了《分手大师》。

  俞白眉:正是因为这样自恋的梦想。当初有一出戏。

  邓超:那个是两个主演,大神布朗。三个人的戏,两个男的,一个女的,戴上面具要变成对方的那个人,我同时把这两个人演了。

  俞白眉:他觉得这个事很有趣,很过瘾。

  主持人赵宁:这回过瘾吗?

  邓超:演员都会有这个瘾,不是我。

  主持人赵宁:你不是幸运的一个,你在这个角色当中,塑造了形态各异的欲男欲女,有统计过吗?

  俞白眉:原来4个小时,现在是116分钟,这个版本是26个不同的造型。计算彩蛋里面被剪的就很多了。

  主持人赵宁:几乎缩短了一大半?

  俞白眉:对。

  主持人赵宁:挺可惜的。

  邓超:不可惜,垃圾。最可惜的是柳岩的。

  俞白眉:对。除了柳岩和娜扎被剪掉了一部分之外。

  邓超:我的没有垃圾。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因为导演,保留了个人的精彩部分。

  俞白眉:他剪的也很多,就是垃圾,演的时候不知道这么演,拍的时候不知道这么拍的。写的时候很精妙。所以整个剪的时候,每天忍着恶心,这一段不知道拍什么。

  邓超:剧本都没用。完全是因为友谊这么多年,就算了。

  俞白眉:恰恰是剧本不用,造成了剧本这么多问题,你知道吗?

  邓超:真的吗。

  俞白眉:因为表演造成的这些问题。

  主持人赵宁:我们两位美女保持优雅的坐姿。你们俩。

  邓超:我们电影没有剧本。

  俞白眉:是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白眉的坐姿已经发生了……

  俞白眉:又忘了。

  邓超:他今天坐这边不适应,他一般坐左边。

  主持人赵宁:我们要不然换个位子。

  俞白眉:我生来是右倾主义者,这样很好。

  邓超古力娜扎聊吻戏细节

  主持人赵宁:电影一开始我们就看到了漂亮的娜扎,我们就寻找领衔主演的名字,大家笑的不行,你看到那个造型什么感觉?

  古力娜扎:吓到了,看到真实的脸就很想笑,嘴唇可厚可厚了。有一场戏,我和邓导有亲,我是闭着眼睛,说实话不知道是亲到脸还是嘴,嘴太厚了。其实是亲到了,我自己感觉不到。

  邓超:我那个是材料,所以我不知道有没有碰到。

  俞白眉:怎么你还想感受吗。一个专业演员,怎么会一直强调碰到没碰到。

  邓超:你就是一个猥琐的编剧。

  俞白眉:我们握手,同盟军,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邓超:那好吧。(握手)

  主持人赵宁:化妆有没有比较辛苦?

  邓超:我倒是觉得时间比较长,就是比较厚。

  俞白眉:那个妆很难,非洲41度,他脸上扣了很多。

  邓超:越这么说,越觉得你不要脸。

  俞白眉:一层厚厚的树胶,不透气,有汗流不出来,也流不下来,汗在里面,把那个东西摘掉以后,整个脸像蒸的虾一样,当天晚上的毛孔都是粗大的,像藕片的一张脸。

  主持人赵宁:怎么缩小的?

  俞白眉:第二天再糊上,他会比我们多花4个多小时。

  主持人赵宁:让辛苦的邓超说说你的感受,在美丽的毛里求斯。

  俞白眉:他已经说了无怨无悔。

  主持人赵宁:那也有感受。

  邓超:当然了。和诸位演员那么辛苦的表演,娜扎下海、上山,喝海水就很难受了,还要睁眼睛,喊。她开始不会游泳,后来泳技那样很厉害。她还爬上毛里求斯很高的山。站在顶上只能待我们这几个人。就这么大,一个山的尖,而且那天晚上差点下不来。

  古力娜扎:爬山专家说,再晚一点时间就下不来。

  邓超:是摸索中。

  俞白眉:幸亏我们当时买了保险。

  古力娜扎:那上面好冷,最后我都冻哭了。爬上去的时候,想赶紧拍,整个红裙子盖我头上了,所有都曝光了,当时就不顾了,看就看去吧,像女汉子一样。

  邓超:她在现场哭了好几回。

  俞白眉:她是在泪水中成长。

  主持人赵宁:我们是在聊喜剧吗?

  俞白眉:她当天晚上回去扎小人,第二天说导演我一定能完成。

  古力娜扎:有一次我到现场,俞导说你应该恨死我们这两个导演了。

  邓超:她的戏真的难。

  主持人赵宁:你的戏也挺难。

  邓超:最难的是我的替身。

  俞白眉:摔下来那个是他。

  邓超调整各种角色驾轻就熟

  主持人赵宁:那也得练一练。这次《分手大师》挑战了很多的女生角色,已经驾轻就熟了。

  邓超:编剧没有突破什么新的,写的还是很局限,这部只能这么做了。

  俞白眉:也是考虑到演员的范畴,因为有一个天花板,还能写,但是没法写了。

  邓超:咱还是放下一部吧。

  俞白眉:我们何必呢。

  邓超:但是我确实应该回答这个问题,驾轻就熟。我生活中爱观察男人之外,还观察女人。

  主持人赵宁:来源于生活中的观察?

  邓超:那时候的举手投足一定在生活中有影子的。

  俞白眉:喜剧中有整体的漫画式的表演,外行看的热闹、新鲜,但是看不到表演难度大。他刚开始演的黑人,走出来可以以假乱真。他准确的找到了黑人的声音。

  邓超:人家问我说什么,我也不知道。

  俞白眉:他又找到了日本人说英语的状态,很精彩。现在有一个镜头是他和王冠他们演小孩,演的特别好,但是我们只能变成一个镜头,让他嚷嚷一下就得了。小孩演的在我看来是出神入化。我作为他的伙伴都不可思议,瞬间就变成一个孩子。

  主持人赵宁:你说的对,瞬间。我们看《分手大师》,感觉邓超瞬间变化的能力,包括瞬间的眼泪。特别纳闷,邓超倒大师,瞬间的能力是如何产生的?真的像我们看到的那样,回身酝酿一下,马上就出来了?

  邓超:主要是剧本写得好。

  俞白眉:又变化了互相吹捧的阶段了。

  邓超:绝不能掉地上。

  俞白眉:绝对不能让他摸着我们的节奏。我们互相吹捧一下。

  邓超:还是低调。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