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发剧照 甄子丹演土豪累惨

2013年12月13日10:3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上映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昨日发布孙悟空入天庭官封弼马温的剧照,而为了拍这场戏,扮演者甄子丹[微博]一直都是双膝弯曲地表演,他称自己累惨了。 

  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原著前八回为故事蓝本,将保留小说中经典情节和场景。昨日发布的“孙悟空入主御马监,官封弼马温”主要表现孙悟空不谙天庭官僚体系的等级,自觉弼马温是一个了不起的“大官”,所以神情动作均是得意忘形般萌宠诙谐之态。在这款角色造型中,孙悟空头戴金冠、身披红袍,脚踩黑色皮靴,俨然一副“土豪神仙”模样。

  甄子丹完全一改往日的功夫英雄或者江湖大侠的气场,将首次上天当官的孙悟空演绎得古灵精怪、活灵活现。 据悉,这组剧照中孙悟空巡视御马监的过程,完全是甄子丹对着蓝幕进行无实

  景表演,难度相当大。 为了表现孙悟空的猴子状态,甄子丹在该片拍摄过程中基本上都是双膝弯曲地进行表演,而“弼马温游天庭牧天马”的这场戏,要体现孙悟空初上天庭,对所有事物都充满好奇,需要表演者不断地、有爆发力地用动作或肢体语言表达情绪。

  为了演孙悟空,甄子丹在拍摄前用数月时间搜集分析有关“猴”的各种资料,其中包括电视剧、纪录片、故事片,甚至卡通片。六小龄童[微博]、周星驰对“孙悟空”这一角色的经典演绎也成为他重点分析的对象,他甚至还去动物园观察猴子的动态。甄子丹出人意料地令大家看到了他可爱卖萌的一面:“我认为孙悟空是很小孩子的,他很顽皮、很活泼、没有定性,做事总是出乎人意料。”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