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探班 杨幂态度暧昧避谈怀孕

2013年12月13日13:3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舒晓程 北京报道

  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的电影《分手大师》 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昨日,与俞白眉合作、首执导筒的邓超和影片女主角杨幂以宽松可爱的卡通联体睡衣造型出现在媒体面前,虽是顺求剧情需要,但不免让人怀疑备受“怀孕”传闻困扰的杨幂是否在“掩饰”身材。面对媒体的追问,片方数次出面打断,而杨幂则全程微笑沉默,态度暧昧。

  此次与话剧版《分手大师》的编剧俞白眉携手,邓超不仅是联合导演,还担纲了编剧、主演和出品人等多重角色,“我每天都处于高亢的状态,几乎天天都是浅睡眠,满脑袋都是分镜头,就盼着早点来剧组。”

  在昨日的探班现场,“超导”将自己“疯癫”的状态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在对杨幂说戏时,他忽男忽女,活灵活现,把杨幂逗得前仰后合。不仅如此,邓超对摄影、美术、灯光的调度都显得颇为专业,忙得风生水起依旧井井有条。而在一切就位后,邓超又迅速入戏,饰演起“茫茫人海一人渣”的“分手大师”,大展“邓氏幽默”。

  而这部疯狂爱情喜剧的背后,话剧版的编剧俞白眉功不可没。作为邓超的“搞笑军师”,两人从2001年话剧《翠花》起就开始合作,默契十足。俞白眉透露:《分手大师》电影版将“刷新国产喜剧的底线”:“这片子也是我们十多年‘耍贱’心得的集体体现,可以说是十年磨一‘贱’,一定给大家带来全新风格喜剧。”

  邓超首次担任导演没有请夫人孙俪来助阵,反倒是请来了近几年人气飙升的杨幂。邓超透露,杨幂在《分手大师》中有着颠覆性的表演,其饰演的“光盘贩子一枝花”在片中不仅穿着地摊货,还近乎全素颜,可以说是“土得掉渣”。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采访前,工作人员就“善意”地提醒媒体“只问关于电影的问题”,而在探班现场,邓超与杨幂都穿着可爱的卡通联体睡衣亮相,这让原本试图“窥探”杨幂是否如传言般已经怀孕的媒体们“乱了阵脚”,无奈之下只能再三追问,“杨幂对最近在网上的怀孕传言很困扰吧?”只是问题刚出,杨幂身旁的工作人员便立即打断,而杨幂本人则选择微笑沉默。不过,在媒体蜂拥而上之时,邓超特意走在杨幂前面为其开路,而杨幂身旁也始终有几位工作人员保护,如此小心翼翼加上笑而不语的态度颇有“默认”之嫌。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