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认与邓九云女女恋 称感情没烦恼

2013年12月13日04: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宝玉》彩排 《贾宝玉》彩排
《贾宝玉》彩排 《贾宝玉》彩排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歌手何韵诗[微博]主演的音乐剧《贾宝玉》巡演两年,这次来台演出最终场次,一连四天的门票早已秒杀,反应相当热烈。12日进行綵排,何韵诗大呼好紧张!表示《大婚》这个桥段需要累积较强的情感,突然綵排会比较难入戏。但巡演两年何韵诗早已驾轻就熟,丰沛的情感歌声还是感动在场不少人。

  何韵诗出道以来,性向始终成为焦点。他因演出《贾宝玉》两年,进而假戏真做,与同剧出演十二金釵的台湾演员邓九云[微博]传出緋闻。被问感情状态,甜笑答:“没烦恼。”是否跟邓九云恋爱ing?她笑而不答,最后表示:“要留个底线给自己。”间接默认恋情。不过有媒体状况外,竟问他“会邀女友来看嘛?”让她尷尬大呼:“她有演阿!”边笑说“希望她到时候会在,不然戏会很难演”并表示有邀爸妈一起来看,一同享受《贾宝玉》的最终演出。

  《贾宝玉》前年在香港起跑,到台北上演第106至109场,也是巡演最终站,何韵诗感慨说:“很不舍,这出戏陪我们2年多,我也放了感觉和经历进去,最感动是看到自己跟2年前不一样,也学会接受自己脆弱面。”她10月在香港开唱,邓九云连3晚捧场,何韵诗指她坐的方向说“这边都是家人”。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