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拍电影 李代沫夸吴莫愁很会哭

2013年12月13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代沫吴莫愁首度合作 李代沫吴莫愁首度合作
“你这个死光头” “你这个死光头”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于12月27日新年前上映,也是“中国好声音”送给观众的一份“最美礼物”。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张玮[微博]、丁丁[微博]、金池[微博]、张赫宣[微博]、赵露、大山[微博]、王克、萱萱、李秋泽和钟伟强(simon)等好声音学员,大银幕飚演技比唱功,更有“好声音”导师汪峰[微博]、浙江卫视[微博]当家主持人华少、伊一献出银幕处女秀。

  李代沫飙戏很过瘾 力赞吴莫愁好演技  

  李代沫首登大银幕,演的是一个“憋屈”且心思细腻的男孩,遇到吴莫愁饰演的女汉子,性格互补但是很受欺负。二人因为音乐梦想走到一起,却也因为曾经的心痛经历而遭遇困扰。要出演一个内心细腻外表粗犷的“傻大个”,李代沫坦言有了唱歌作基础,电影中感情的投入是水到渠成。

  “这是第一次真正接触电影,尝试戏剧,虽然说之前有拍MV的经历,但是跟拍电影还不太一样。演电影需要投入到这个表演当中来,我需要有一个情绪的代入。找到感觉之后,好像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的困难。可能因为音乐和电影都是相辅相成的,所以我觉得能够找到一个点让自己把感情投入到里面,是一件比较幸福的事情”。

  对于“纯爷们儿”搭档吴莫愁,他称赞“十分具有表演天赋,有一场非常大的哭戏,她瞬间就能哭得出来,而且演得非常棒。算是一条过。现场有很多演员一起演,因为她的敬业,她的投入,我们很多人也可以马上投入到里面”。除了惊讶于吴莫愁的好演技,其他主演们纷纷表示,置身于碧海蓝天的风景以及青春洋溢的校园里,好像又回到自己的青春时期。电影里音乐学院的学员们为了梦想努力拼搏、为了喜爱的音乐而坚持就是对青春最好的注解,同时也唤起了主演们对于青春的回忆。

  李代沫忆青春疯狂减重180斤 媲美超级减肥王

  “青春就是虽然长着一张老脸但是还能微笑地面对世界。我在做着自己非常想做的事情。很多小伙伴们在帮助我,在鼓励我,和我一起完成自己的梦想。”在谈及青春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李代沫笑称是减肥,“从350斤减到170斤。所以刚才老中医说了我很虚呀,还好我不肾虚。”

  《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中好声音学员再度聚首演绎青春故事,导师汪峰也感叹和学员们在一起拍戏,体验了一把重回校园的青春感受,被学员们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所打动。

  《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由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卫视、北京光线影业[微博]有限公司、上海满满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2013年12月27日全国公映,中国好声音学员本色出演,将用最动听的歌声带你走进一场有关青春的梦想故事,献上2014新年的最美礼物。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