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邓丽欣《不爱不散》撑伞疗情伤

2013年12月18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邓丽欣何炅 邓丽欣何炅

  新浪娱乐讯 全新“解恨系”爱情电影《不爱不散》曝光一组“花絮照”,何炅[微博]和邓丽欣[微博]在候场间隙“伞下”谈情,据悉这场戏是何炅帮助邓丽欣疗情伤,拍摄时天公作美,为这场“疗伤戏”更增加了动情的一笔。这部电影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和广东叁加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感人至深的“分手”故事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

  邓丽欣被情所伤 台球女王险“失业”

  邓丽欣在《不爱不散》中扮演一位等待恋人归来的痴情女孩,同时她还是赫赫有名的台球女王,虽有众多人来挑战,但是她鲜有敌手,但邓丽欣的恋人一去不复返让她险些得了色盲症。对于这样一个角色,邓丽欣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不爱不散》中我是一个非常痴情的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等到自己爱人回来。”

  何炅悉心开导邓丽欣 读一本“解恨”之书

  邓丽欣日益加重的病情也让本来是“局外人”的何炅有些焦急,在何老师的悉心开导下,邓丽欣也逐渐走出了阴影,两人的关系也变的扑朔迷离。邓丽欣和何老师在候场时便要酝酿情绪,可是二人经常相谈甚欢,导致邓丽欣时常要迅速换脸进入状态。邓丽欣表示:“何老师平常就是非常善解人意,很愿意帮助别人的朋友,这部电影只是表现了他最真实的一面,而我就是那个心灵一直在流浪的笨女人,总是解不开前任,何老师让我读了一本最好的‘解恨’之书。”

  《不爱不散》出品方表示:如果你还恨着他 就一定要看《不爱不散》,电影《不爱不散》将于1月10日全线上映,届时让我们一起揭晓何老师如何帮邓丽欣疗情伤。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