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密会 偕两子新加坡享天伦

2013年12月17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锋芝被网友拍到与两个儿子在新加坡旅游。 锋芝被网友拍到与两个儿子在新加坡旅游。
张柏芝小背心热裤上阵。 张柏芝小背心热裤上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文咏珊虽然早前被传秘恋,但在这段敏感时期,谢霆锋却在本月14日被网友发现他与前妻张柏芝及两名儿子在新加坡共聚天伦!而该网民更在微博上载两张照片,当中除有张柏芝穿上吊带小背心及热裤陪伴着小儿子Quintus外,更有戴着鸭舌帽的谢霆锋带着大儿子Lucas!虽然图片上没见一家四口合体,但从背景显示,他们却出现在同一个地方。此外,又有网民在同一天指,她的老公在新加坡圣淘沙遇见“锋芝”和保母带着两名儿子。

  不少网友得知“锋芝”合体的消息后,都留言问二人是否复合,当中更有网友笑问张柏芝穿上小背心是否想以性感迷晕谢霆锋!但据悉,谢霆锋藉着是次空档期,纯粹飞往新加坡探望儿子,并非与张柏芝复合。而记者致电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微博]问及此事时,她说:“艺人私生活不回应!”(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