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主创百态 任佑明擅冷幽默

2014年01月08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任佑明《小时代3》饰演顾准 任佑明《小时代3》饰演顾准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自编自导的电影《小时代3》一经开拍就话题不断,全男神女神的组合也相当惊艳养眼。在最近刚刚曝出的“新年特辑”中,各位主创便全体出镜秀了一把,可谓各有千秋。其中,顾准的扮演者,新晋加入“小时代家族”的任佑明则凭借“一本正经”的冷幽默,被评为“冷面笑匠”,大受网友追捧。

  有“台湾天后御用MV模特”之称的任佑明,甫一经宣布饰演“顾准”一角就备受关注。其高大英俊的形象,举手投足流露出的贵族气息,也让众人对他期待满满。而这位“时代新贵族”在微博上的表现也颇具风格,语言十分具有画面感。不时还在文字后面搭配动作解释,十分有趣。比如他的个人简介中,就赫然写着“大家好,我来自台湾(手叉腰 转一圈)”,让人忍俊不禁,相当呆萌。同时,任佑明还会不时现身微博与粉丝幽默互动,并且十分“正经”的用文字形容各种动作,让粉丝不禁爆笑连连。这也让不少网友大呼“太酷”,“冷笑话一哥”地位就此奠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