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父子上马年春晚不靠谱 李敏镐接邀请

2014年01月15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张亮父子(资料图) 张亮父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央视马年春晚将从明日开始进入大联排。今天(15日)有媒体消息称,韩剧《继承者们》里的“长腿男神”李敏镐,以及张亮父子都将登上春晚舞台。但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独家获悉,张亮父子并不会登马年春晚;而李敏镐虽接到邀请,但是能不能来尚未确定。去年鸟叔也接到邀请而最终未能成行,且韩国明星上中国春晚有些“敏感”,双方都想低调行事,能否成功还有待进一步商谈。

  靠《爸爸去哪儿》大火的张亮父子要上春晚?

  今天(15日)有媒体消息称,去年掀起收看热潮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五对父子中,有一对也将会登陆央视马年春晚。而这对传闻中的父子正是张亮父子。但随后,新浪娱乐独家打探得知,有关张亮父子上春晚的消息并不靠谱,他们这次不会登上马年春晚。

  韩国“长腿男神”李敏镐也要上春晚?

  除了张亮父子,有媒体还发消息称,韩国“长腿男神”李敏镐首登央视春晚一事,春晚剧组已基本敲定,双方还在就表演的形式以及内容做进一步沟通。但新浪娱乐马上从知情人处独家获悉,李敏镐虽接到邀请,但是能不能来尚未确定,去年鸟叔也接到邀请而最终未能成行。而且韩国明星上中国春晚有些“敏感”,双方都想低调行事,能否成功还有待进一步商谈。(佩茗/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