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贺岁档影视双突破 《警察故事》抢镜

2014年01月09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警察故事》 《警察故事》
《无贼》剧照 《无贼》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殷桃[微博]主演的热播剧《无贼》即将在5大卫视完美收官,收视喜人,几乎“零差评”;同时由成龙[微博]主演、殷桃参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票房也将破五亿,殷桃虽然戏份不重,但却被观众大赞极有“存在感”,是该片最大惊喜。2013年年底,殷桃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逆袭贺岁档,这是殷桃对自我的突破,也是她作为一个女演员最大的成就,是当之无愧的“飞天视后”。单看殷桃在这两部作品中的造型,就能看到她所付出的努力。

  在《警察故事2103》中殷桃扮演京城知名“妈妈桑“兰兰,形象颠覆前所未有,豹纹大外套、搭配黑色长靴,浓妆艳抹加上满头卷发,殷桃把酒家女的要素全部搬到自己身上,为了贴近角色不惜牺牲个人的形象,难怪最后连成龙大哥都不识殷桃真面目,可见角色深入人心。

  殷桃在《无贼》中饰演的乔安娜更是“一Low到底”,服装用色极其大胆,艳黄外套红绿碎花短裙,拙略的化妆技术,矫揉造作的发型无不让人大跌眼镜,殷桃甚至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斑斑驳驳的指甲油更是将人物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殷桃称:“乔安娜就是这么一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这样的装扮才符合她的审美,不这么穿就不对了。”

  为了把角色饰演得更准确更到位,殷桃把个人色彩放到最低,卸下作为一个女演员对于外在的包袱,真正深入到角色深处。仅看最新网上曝光的殷桃最新写真,或帅气或优雅,完全不似影片中的造型。

  形象上的极大突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殷桃,2014年由殷桃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也将在三月和大家见面,相信殷桃又将会带来另外的感受。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