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昔日童星裸照外泄 称前女友报复

2014年01月09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Dylan Sprouse Dylan Sprouse
Dylan Sprouse Dylan Sprouse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童星的尺度一个比一个还大,继首开“性感”先河的布兰妮(Britney Spears)、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全裸拍杂志、麦莉(Miley Cyrus)在台上侧秀“该边”之后,连《小查寇弟的游轮生活》的高材生男星“小查”迪伦-斯普拉尔斯(Dylan Sprouse)的全裸抓鸟照也外泄到网路上造成轰动。

  迪士尼频道的童星包括麦莉、强纳斯乔(Jonas Joe)和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才被爆出群聚吸毒,最近则是在网路上出现“小查”狄伦全裸、握住生殖器露毛自拍的照片。面对照片外泄,狄伦在推特上说:“我猜我已经不是胖子,也不是14岁了。”过了10多分钟又说:“我搞砸了,但我必须向前进。”而他为此向外界宣称,这一系列图像是前女友为了报复恶意散拨的。

  晚15分钟出生的科尔-斯普拉尔斯(Cole Sprouse)和双胞胎哥哥狄伦共同演出儿童喜剧《小查与寇帝的顶级生活》爆红,且因为收视率长红,接着演出第2季《小查与寇帝的顶级邮轮生活》,领了7年片酬,让2人身家累计约有1亿人民币。而兄弟俩在2010年都进入纽约大学就读,是迪士尼频道少见的高材生。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