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首做监制被赞100分 为女儿减少拍戏

2014年01月10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毕国智(左)大赞吴彦祖是100分监制 导演毕国智(左)大赞吴彦祖是100分监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彦祖演而优则监,首次在电影《控制》身兼监制、担任男主角,他指为留更多资金做特技,自减酬劳,两份薪水都打折;在拍摄时吴彦祖还差点被车撞倒,非常拼命,难怪导演毕国智大赞他是100分监制。

  吴彦祖在戏中因有痛脚被人抓住,而惨被控制做坏事,但生活简单的吴彦祖笑说,最能“控制”他的是女儿Raven:“现在女儿出生后,我觉得要保护她,我好大责任,想起这么多年好多事都没达到目标,但已得到好多东西,拍了50多部戏,好多满足感,但一个小朋友的成长,过了就不能挽回,我要争取。”为了女儿,吴彦祖指会尽量减产到一年一部电影。(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