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成员自曝被跟踪 收到自己床照

2014年01月09日20: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增田有华自曝遇过恐怖跟踪狂。(图/翻摄日本网络、取自增田有华微博) 增田有华自曝遇过恐怖跟踪狂。(图/翻摄日本网络、取自增田有华微博)
增田有华(左2)2013年爆出和DA PUMP主唱ISSA(左1)的丑闻后,已经退出AKB48独自发展。 增田有华(左2)2013年爆出和DA PUMP主唱ISSA(左1)的丑闻后,已经退出AKB48独自发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AKB48”增田有华自从被曝出和“DA PUMP”主唱ISSA共度春宵的丑闻后,已经退团转到其他公司重新出发。她日前在节目上自曝高中时曾被不明人士跟踪,还收到对方寄来她在睡觉的样子,怀疑家中遭人安装监视器,虽然事后警方已经逮捕到犯人,但她回忆起时,还是直呼:“太恐怖了!”

  据日媒报导,增田有华在9日在播出节目《NONSTOP》中,自曝在高中时遇到的恐怖经验。她说当时因为是独自一个人生活,好几次在回家途中都感觉被人跟踪,而且在某天起床打开手机时,竟然收到匿名短信寄来她的床照,被拍到在睡觉时的画面,怀疑家中被人安装监视器。

  另外,增田有华更透露有一天因工作外出,但家中却遭不明人士闯入拍照,在事后同样也收到匿名寄来的自宅照片,让她吓得赶紧报警。几天后,她被警方告知已经抓到犯人,并且比对犯人手机资料发现和收到的匿名者信箱一样,她回忆起当时画面直说:“真的超恐怖的!”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