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新片花300万吹巨鸡 无奈3天被放气

2014年01月10日09:2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君如(右三)原已通知女儿、亲朋好友与“巨鸡”合照,现需打消念头。 吴君如(右三)原已通知女儿、亲朋好友与“巨鸡”合照,现需打消念头。
“巨鸡”因没有预先申请而不能巡游。 “巨鸡”因没有预先申请而不能巡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员吴君如、王菀之、卫诗雅、林依錡、吴若希、蔚雨芯昨天为新片《金鸡sss》宣传,片商特别花半百万安排巨型吹气鸡造势,可惜天气问题加上没有预先申请,所以原先巡游节目最终取消,巨鸡维持三天就被“放气”。

  对此吴君如大感可惜,笑称原先仍想探一探巡游,想着等他们抓了再说,但为了一只鸡坐牢也不好,有什么事发生负不了责,只好想下可以运去哪里。

  吴君如大赞王菀之演出大胆,并大爆她会被汤骏业摸胸,问到王菀之感觉如何?她风趣地说:“好舒畅、顺利和开心,里面穿的衣服比我在家还少,到现在都不敢跟父母讲。”而卫诗雅、林依錡无惧寒风性感上阵,却被吴若希现打底裤抢镜。(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