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桃花开》上映 观众:17岁杨幂漂亮

2014年01月17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寒桃花开》唯美版海报 《大寒桃花开》唯美版海报
《大寒桃花开》冯绍峰 《大寒桃花开》冯绍峰
《大寒桃花开》杨幂 《大寒桃花开》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主演的《大寒桃花开》历经坎坷终于在1月17日上映,杨幂17岁时伶俐可人的模样受到观众钟爱,不少观众表示:“那时候的杨幂更漂亮,惹人怜爱”。该影片由于拍摄于十年前而一直饱受争议,而近日盛传网络的关于涉嫌抹黑、炒作的“几宗罪”不绝于耳,这使本来艰难上映的《大寒桃花开》一路荆棘,而事实真相成谜。

  谜团一:引用文字采访发事端

  片方于近期发布影片人物关系预告片,电影正片中杨幂一句台词“我答应了一个人,要做个快乐的新娘”被片方采用生发出一篇新闻稿件,同时早在冯绍峰参加电影《鸿门宴》宣传时承认峰幂恋的采访也被引用,某港媒直接摘抄稿件,断章取义,引来众多网络转发,冯绍峰工作室为避免歧义,在微博声明冯绍峰并没有参与该片的宣传,事件由此而失控。冯绍峰粉丝情绪激动,立即在贴吧发帖并置顶,称片方借影片上映抹黑演员,公开呼吁粉丝抵制该片,“抵制贴”被粉丝疯狂评论引起外界关注。冯绍峰工作人员表示:“真没想到,事情发展到这样的地步,粉丝的反应却有些过激了,这是意料之外的。毕竟影片上映是好事,可是我们不能命令他们做什么。这样下去,只能是冯绍峰和片方两败俱伤。”

  谜团二:台媒再次渲染,彻底惹恼粉丝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通常以曝光港台艺人新闻而得名的某台媒突然及时的“关注”《大寒桃花开》的报道,再未与片方任何沟通核实之后,拿“峰幂恋”炒作不实报道,激怒杨幂与冯绍峰的粉丝的主题发稿,并转发率极高,网络舆论再次倒向炒作过期“峰幂恋”,彻底惹恼了粉丝。片方对此表示不解:不知道台媒所说的不实报道出自哪里,“峰幂恋”不是我们今天才捏造出来的,这个话题一直存在,且无法避免。我们诚恳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热爱这对银幕情侣,《大寒桃花开》也是他们十年前一段美好的回忆,不要再煽动负面情绪,这也会给演员带来尴尬。

  舆论风波渐缓 网友期待升温

  此风波把当时正紧张筹备上映的《大寒桃花开》带向舆论风口,对事件各方纷纷喊冤的情况网友评论激烈、褒贬不一,为此片方表示,“非常感谢网友和媒体对影片格外关注,《大寒桃花开》的上映就是一部电影的常规发行运作,相信所有的电影发行都会经历各种坎坷,大家相互理解才会有好的结果。”

  历经“十年浩劫”的《大寒桃花开》于1.17日正式公映,对十年前杨幂、冯绍峰依然支持的观众不在少数,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17岁的杨幂比现在还漂亮”,“杨幂、冯绍峰在十年前就已经很棒了”,还有观众吐槽:“十年前的演员装束确实有点犀利,不过故事情节还是很感人的。”不少网友也主动找到影片的官方微博力挺影片的上映,其中写到:“幂幂10年前是最美的年纪,遇见了少年峰,最美好的邂逅结下不解之缘,让我们随着影片一起回到10年前,回到那人生若如初见般的纯真年代,最纯的故事,最真的快乐,已经值得。明天,我们一起等待大寒桃花开!”(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