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归来》售出海外版权 有望赴戛纳

2014年02月08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归来》海报 《归来》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著名电影公司Wild Bunch顺利拿下张艺谋执导、巩俐主演新作《归来》海外发行权。目前《归来》尚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并有望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亮相。

  Wild Bunch公司总监文森特·马拉瓦尔(Vincent Maraval)于1月30日在香港观看了粗剪版《归来》之后,对影片大加赞赏,并拍板买下海外发行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片子真的很好,这是张艺谋和巩俐的联手合作,电影讲述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这对儿老搭档状态极佳,影片看似简单,却很难表达,但他们做得很好,这是张艺谋、巩俐的艺术巅峰。”

  《归来》由乐视影业CEO张昭、张艺谋长期合作伙伴江志强(Bill Kong)以及大卫-林迪(David Linde)担任制片人,乐视影业将负责本片中国内地市场发行,安乐影业将负责香港、新加坡、马来西牙、越南、印尼、菲律宾的市场发行。

  《归来》改编自作家严歌苓的小说《陆犯焉识》,故事的主人公是上海一个大户人家少爷陆焉识,影片展现了其一生的遭遇。陈道明饰演陆焉识、巩俐饰演其妻子。《归来》是张艺谋与巩俐继20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的再一次合作。

  (美国队长)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