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出演《脱轨时代》 坦言想演女神经病

2014年02月17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朱珠亮相《脱轨时代》发布会 朱珠亮相《脱轨时代》发布会
朱珠、吴克群和张静初(从左至右) 朱珠、吴克群和张静初(从左至右)
《脱轨时代》主创合影 《脱轨时代》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脱轨时代》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监制陆川[微博][微博]、导演五百以及主演张静初[微博]、吴克羣、朱珠、班嘉佳[微博]出席。该片因涉及当下最为敏感的“出轨”“闺蜜”“第三者”“最佳损友”等话题而备受瞩目。其中,除了张静初和吴克羣的“忘年恋”外,朱珠所饰演的张静初闺蜜,一个外形性格,性格泼辣,但是绝对讲义气的北京大妞也非常讨喜。现场,朱珠也忍不住说了自己在戏中的经典台词“你知道追她的人有多少吗?仅次于我……”而引来现场爆笑。

  据悉,朱珠和张静初在《脱轨时代》中同时爱上了吴克羣,但是朱珠在发现吴克羣和张静初之间的感情时,便选择了放弃。那么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也和闺蜜爱上了同一个男人,朱珠会怎么办呢?对此朱珠回应说,自己肯定是不会去抢,一切还得随缘。不过在看待“第三者”的问题上,朱珠倒是有她自己一套独特的理论,朱珠说这一切都是缘分,无非是顺缘和逆缘,不过做任何事情都要对自己负责任。

  尽管并没有时间看最近最热门的影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不过朱珠却坦言自己非常期待出演一个“女神经病”的角色。另外,朱珠和好莱坞新星艾德·维斯特维克[微博](Ed Westwick)联袂出演的3D空难影片《绝命航班》即将在3月底或者4月初和大家见面,而她与房祖名[微博]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周先生》也即将问世。看来2014朱珠将有不断的作品展现给大家,令影迷大呼过瘾。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