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首执导筒 宋慧乔主演《我是女王》

2014年02月18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刚刚在柏林电影节高调秀爱的伊能静(左)将首执导筒 刚刚在柏林电影节高调秀爱的伊能静(左)将首执导筒
曾出演《一代宗师》的韩国人气女星宋慧乔再次与中国导演合作 曾出演《一代宗师》的韩国人气女星宋慧乔再次与中国导演合作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以两部《小时代》获近8亿元票房的《小时代》片方大盛国际日前公布2014年将开拍7部新片。其中包括中美合拍片《飞虎月亮花》,由碟中谍系列制片人 Paula Wagnar女士担纲制作人,将于2014年下半年启动,讲述二战背景下美国飞虎队员与中国军队联手抗战,穿插一段凄美哀怨的爱情故事。

  由于小清新与小妞电影的火爆,大盛将推出4部女性电影《我是女王》、《只谈情,不说爱》、《头等舱》、《迎男而上》也将陆续投入制作。《我是女王》由伊能静[微博]执导,宋慧乔主演,通过3位闺蜜的眼睛,折射婚姻内外的一段段不了情。《头等舱》则拍摄一部帝都与魔都的双城记,一种包裹着梦幻的上流生活, 面对悬殊的物质差距,爱情面临一往无前还是望而却步的两难困境。

  据透露,今年大盛国际重头戏除3D魔幻视觉大作《钟馗伏魔》外,由陈国富监制、李阳执导的现代魔幻电影《他的亡命之徒》也将开拍。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